郭玉绮

我似故人而非真故人

【策瑜】我有个竹马爱人


现代/架空/同性婚姻合法

夫夫:孙策X周瑜

视角:孙策



16.


但凡是小情侣就没有不争吵的,策瑜也不例外。只要不是原则问题,小吵怡情养性。


这不,周瑜和同学们出来K歌,刚巧碰到了孙策和军校同学出来K歌,只能说凑巧了不是。


一看就知道孙策没少喝酒,脸和脖子都被染上了红色,孙家祖传基因,喝酒容易上头。


周瑜是又气又心疼,大庭广众之下他也不能把孙策怎么样,而孙策在看到周瑜的那一瞬间,立即跑了。


是的,没有看错,孙策溜了,溜到厕所里面不想见人。主要是没脸见自家媳妇,周瑜千叮咛万嘱咐,让他少喝酒,孙策还是没有听进去。这下,玩大了。


曹丕眼睛多尖,立即看出了周瑜和那位帅气的兵哥哥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氛围来,于是打趣道:“周瑜,刚刚那个就是你传说中的媳妇吧?哟,喝了不少哈。”


周瑜有个在军校读书的男媳妇,基本上班上同学都知道。天晓得周瑜在外人面前,把孙策夸的:此男只应天上有,人间能得几回闻?


周瑜磨牙:“我上个厕所,你和大家说一声。”


曹丕:“去吧,小心媳妇没了,白被别人占了便宜。”


周瑜黑着脸走了,曹丕手机铃声响起,他最最亲爱又惹人头疼的弟弟打来了电话。


曹丕[通话]难得温柔:“喂,子建。”


曹植[通话]轻声说道:“哥,你在哪儿呢?”


曹丕[通话]眯着眼睛张口就是谎话:“上自习课。”


曹植[通话]嘴角勾起:“哥,我看课程表上你今天没有自习课,你到底在哪儿?”


曹丕[通话]咳嗽了一下:“子建…”


曹植[通话]声音委屈:“哥,我想你,一个人在家,好害怕。”


……


周瑜靠近厕所,有一位穿着军装的同学伸手拦住了他。


吕布大舌头:“不好意思,我的朋友在里面…”


周瑜:“你是伯符朋友?”


吕布惊讶:“你认识孙策?”


周瑜挑眉:“我不止认识他,我还是他男人。”


吕布惊吓:“你…他…你们…”


周瑜微笑:“现在我可以进去了吗?”


周瑜进去后便看到孙策趴在水龙头面前呕吐不止,本来积攒了一肚子火气,现在是没法子往出发了。


孙策:“呕…呕…呸、呸、呸…”


周瑜有些嫌弃,大概是爱情的魔力,让他能够靠近孙策,并且给孙策慢慢的抚摸着背部。


周瑜:“好些了么?”


孙策眼尾泛红,抓住周瑜的手:“宝贝儿,我难受。”


周瑜送了两个字:“活、该。”


孙策开始发挥流氓本色:“宝贝儿,你亲亲我、摸摸我,我好想你啊。”


孙策此时已经吐的差不多,脑子也清醒了半分,此时只想占周瑜的便宜,想获取疼爱。


周瑜极其敷衍的摸了摸孙策的脸蛋,然后打算来个公主抱。孙策连忙拒绝,他沙哑说道:“外面还有别人,你抱我出去,我还怎么混?”


周瑜:“我不抱你,你能自己走出去吗?”


孙策死死抱着周瑜不放手:“不能,没有你,我出不去!”


周瑜叹气,将校服外套脱下披在了孙策脑袋上,然后抱起自家媳妇儿。不要觉得周瑜是下位他就体弱无力,真动起真格来,孙策还真不一定能打的过周瑜。


吕布眼珠子差点没掉下来,厕所里面只进了两个人,周瑜抱着的那个人,除了孙策不会再有别人了。真没想到,孙策在学校那么男人,居然…居然是…


周瑜非常轻松的将孙策抱上了车,并且给曹丕发消息,这次活动他要离席了。打开车窗,拿备用毛巾给孙策擦脸,拧开矿泉水递过去,孙策不接。


孙策撒泼打滚:“我要你喂我。”


周瑜拿矿泉水递到孙策嘴边:“你喝。”


孙策还是不依:“我要你拿嘴喂我。”


周瑜:“孙大少爷,咱要点儿脸,成吗?”


孙策漆黑的眼睛看向他:“成,成啊。”


孙策大口喝水,然后搂着周瑜的脖子,来了一个法式舌吻,吻到两个人都情动了,周瑜立即打住。


周瑜:“…回家。”


孙策:“公瑾,这辆车才买不久,你就不想试试吗?”


周瑜有点心动,“等我开到地下场再继续。”


孙策:“我就知道宝贝儿最爱我啦!”


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鱼水之欢后,周瑜把孙策扔在车上,自己打车回了大学上课。过了半个小时,孙策醒来懵了!完蛋,他做了什么啊?公瑾一定生气了!



……


未完待续~
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