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玉绮

我似故人而非真故人

【翼胜】暧昧

“520”番外

故事在球胜狼重生后



今天是个好日子,球胜狼早早的起床给虎翼做了美味的早饭。虎翼在球胜狼下床离开的时候就醒了,即便球胜狼说了无数次“不离开”,虎翼也还是会忐忑不安。



虎翼看着球胜狼为自己做饭,心里暖烘烘的。他本以为球胜狼会想办法逃走,没想到是在给自己准备惊喜。



虎翼:“胜叔叔,你做的饭菜好香啊。”



球胜狼:“小馋猫,你闻到了?”



虎翼:“嗯呢,我闻着香味起床的。”



球胜狼宠溺的揉了揉虎翼的脸蛋,用筷子夹了一块肉喂虎翼吃。



虎翼:“好吃,还要。”



球胜狼:“再等几分钟就好啦。”



虎翼想帮忙来着,球胜狼制止了他。



球胜狼:“你别动,我来就好。”



虎翼:“我可以的。”



球胜狼:“我知道你可以,这顿饭让我来给你做,好不好?”



虎翼:“好吧,不过我要报酬。”



球胜狼:“低头。”



虎翼低下脑袋,球胜狼轻轻的咬了一下他的耳朵。



虎翼:“胜叔叔~”



球胜狼:“宝贝儿,你真可爱。”



球胜狼做了几道荤菜、素菜、凉菜加一个蛋糕。蛋糕很漂亮,上面画了一个小老虎,还有一颗超大的爱心。



球胜狼:“亲爱的,520快乐!”



虎翼很感动,泪眼汪汪的看向球胜狼。这次不是伪装,是真心实意的想哭。从来没有动物如此用心的对待他。



球胜狼凑近虎翼,吮吻着他的嘴唇:“虎翼,无人爱你,我来爱你;无人疼你,我来疼你。我愿意把一切都送给你,你要吗?”



虎翼握住球胜狼的手,深情款款的说道:“要!以前我总是怪这个世界对我太过残忍,遇到你之后,我才懂得什么叫做:爱。”



爱一个人,其实不用花费太大力气。只要对方心里有你,哪怕你什么都不做,那个人自然会朝你走来。反之,假如对方心里没有你,无论你花费多大的辛苦,那个人也不会爱你。



虎翼和球胜狼吃过饭后,虎翼第一次带球胜狼出去玩儿。



球胜狼:“虎翼,你要带我去哪里?”



球胜狼戴上了眼罩,什么都看不见。



虎翼:“胜叔叔一会就知道了。”



在XX广场中央,四周许多动物手里拿着一束玫瑰,摆成一个心型。将球胜狼和虎翼围在正中间。



球胜狼摘下眼罩,看到虎翼拿着吉他戴着耳麦要唱歌。



虎翼:“就是爱你爱着你,有悲有喜~有你平淡也有了意义。就是爱你爱着你,甜蜜又安心~那种感觉就是你。”



虎翼:“就是爱你爱着你,不弃不离~不在意一路有多少风雨。就是爱你爱着你,放在你手心~灿烂的幸福全给你。”



虎翼唱完歌后,单膝跪地,拿出铂金钻戒,认真诚恳道:“胜叔叔,我知道自己不懂事,很霸道且不讲道理,有好多好多的缺点,但我不会改的。”



球胜狼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


虎翼:“胜叔叔别笑,我话还没有说完呐。我喜欢你,我爱你,球胜狼你愿意做我的妻子吗?”



球胜狼:“你身上的确有不少毛病,很是令我讨厌且不爽。”



虎翼可怜兮兮:“胜叔叔~”



球胜狼:“虎翼,我想说的是…哪怕你浑身缺点,我也爱上你了,爱到…就算是你的缺点,我也很喜欢。”



球胜狼:“我愿意做你的妻子,和你相爱一生,在场的所有动物都可以为我们证明。”



虎翼给球胜狼戴上戒指,二人笑得很甜蜜。







达成“520”结局:就是爱你

评论(3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