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玉绮

我似故人而非真故人

【翼胜】暧昧

番外

之球胜狼重生



活着的动物都不知道死后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模样,当球胜狼荣颜已变、身体老去的时刻,他感受到自己的生命在缓慢流逝,在一个冬日的暖阳,五十三岁的球胜狼结束了生命,去往极乐世界。



球胜狼被痛醒,他睁开眼睛看了看四周,这不是地狱、而是天堂。球胜狼看到了年轻的虎翼,在那座别墅里。



球胜狼在看到虎翼的那一刻,泪水便模糊了眼睛。



球胜狼:“虎翼,是你吗?”



虎翼不明白球胜狼为什么会哭,“胜叔叔,我不会因为你哭泣就放了你。”



球胜狼被铁链绑着无法触摸自己的爱人,他心心念念不忘的爱人。



球胜狼:“虎翼,我不会离开你。”



虎翼不忍看着球胜狼哭的这么委屈,于是便拿纸巾为他擦泪水,球胜狼握住了虎翼的手,然后吻了上去。



这是虎翼将球胜狼囚禁半个多月后,球胜狼第一次主动吻他。



球胜狼:“我不是在做梦吧,虎翼,你回来了。”



虎翼满头雾水,却只能配合安抚球胜狼,温声道:“胜叔叔,是我。”



球胜狼:“虎翼,我爱你。”



虎翼:“…我也爱你。”



球胜狼的语气太过真诚,虎翼不会再拿语言刺伤球胜狼。



最初,球胜狼真怕自己闭上眼睛睡着后,虎翼就会再次不见,就如同他活着的时候,做过的许多次噩梦一样。



虎翼柔声哄道:“胜叔叔,乖,睡觉。”



球胜狼:“我怕你消失,你把我一个人丢在这儿。”



虎翼:“不会,我不会丢下你。”



虎翼心里补充道:除非是你不要我。



球胜狼:“你不要骗我。”



虎翼:“我不骗你,保证明天醒来,你还能看到我。”



这一晚球胜狼紧紧的搂着虎翼,睡的很不安慰。虎翼看着球胜狼,觉得自己真是大傻逼,这么好的胜叔叔,他是怎么舍得伤害的?



第二天清晨,球胜狼在虎翼怀抱中醒来。他看着虎翼的帅脸,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笑容。然后情不自禁的亲了虎翼,虎翼睁开眼睛将球胜狼按在身下。



虎翼:“胜叔叔,你好调皮。”



球胜狼:“怎么,我亲不得了?”



虎翼:“乐意之至。”



经过一番激烈的运动后,球胜狼慢慢反应过来,自己可能是重生了。



虎翼将饭菜摆在球胜狼面前,看着球胜狼发愣,开口问道:“胜叔叔,你在想什么呢?”



球胜狼回神,“我在想咱俩现在是什么关系。”



虎翼本来还挺开心的心情,顿时不是那么美妙了。



球胜狼:“你生气了么?”



虎翼:“没…”



球胜狼:“害,宝贝儿,别气。”



虎翼:“那胜叔叔说,咱俩现在是什么关系?”



球胜狼沉默了一会:“我把你当伴侣。”



虎翼眼前一亮非常感动,“胜叔叔,你要当我媳妇儿吗?”



球胜狼皱眉:“为什么是媳妇?我想当你老公。”



虎翼:“我是老公。”



球胜狼:“我年纪比你大,我是老公。”



虎翼:“胜叔叔,你不爱我了嘛。”



球胜狼:“…唉,服了你。”



球胜狼失去过虎翼,如此重生一回,自然是虎翼说什么,他就依什么。



虎翼:“我就知道胜叔叔最爱我啦。”



得到了球胜狼的爱,虎翼的脾气性格也不再像前世那般疯狂暴躁。虎翼解开了球胜狼身上的铁链,却依旧没有放球胜狼回青青草原。



球胜狼死过一回,将那些东西都看淡了。他现在是有虎翼万事不愁,每天看着虎翼在身边叽叽喳喳、吵吵闹闹的,就很幸福了。



“愿为西南风,长逝入君怀。”



达成HE结局:甘为笼中雀



评论(8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